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18 09:33:42 来源: 浏览:

 

为了使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精神要求,1218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期刊社支部书记阳春乔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书记多年来一直从事党组织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他从三个板块四个大的部分,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国家发展未来的愿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可以提高编辑人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学深学透。阳春乔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教育系统党建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当前党建工作以及行业作风建设,通过组织专题学习,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机关处室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通过宣讲活动,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党员们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努力,更加扎实做好完成年底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