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工会小组开展户外活动

2021-11-28 16:43:17 来源: 浏览:

 

11月28日,为增强机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加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和谐机关建设,期刊社工会小组开展户外健身活动。

活动得到工会小组会员的积极响应,开展了长走、登山的户外活动,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尽情领略了美好秋色。有13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户外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机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机勃勃的活力,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了部门内部的友谊。大家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