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学习

2022-05-25 10:08:00 来源: 浏览:


 

5月23日,期刊社党支部举行题为《解读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规划》明确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123456”阶段性发展目标,设计实现各项事业争先晋位的主要指标。支部书记傅丽华在宣贯过程中,围绕“1个全面融通、2个走在前列、3个着力优化、4个重大突破、5个改革深化、6个显著提升”的目标, 结合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举措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规划的生命力在于落实,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凝聚起全校的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担当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学校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对于我们进一步了解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为落实好《规划》目标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为办好我校学报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