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9 17:04:47 来源: 浏览:

2023年6月19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在崇德楼427-1室召开“以学正风”专题主题党日,期刊社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社长胡帆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理论集中学习。由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 2023年6月2日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上的讲话》《刘望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第二部分,调研和培训心得分享。社领导分享赴北京高校调研的办刊经验;黄声波老师分享参加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在苏州主办的培训班上的专业知识。

 

会上,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讨论发言,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调查研究发扬光大,要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全面建设期刊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广大师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