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与期刊社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5 09:15:16 来源: 浏览:

11月24日,机关党委社科处党支部、期刊社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以“走进红色茶陵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社科处和期刊社全体职工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全程出席本次活动。

24日上午,走访调研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帮扶点茶陵县高陇镇龙匣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首先,听取了学校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殷校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议,要结合龙匣村的实际谋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包装特色助推李东阳等文化旅游发展和农产品深加工,之后为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对象送上了菜籽油、大米、面条等慰问物资。


24日下午,赴株洲市茶陵县工农兵旧址参观学习,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自觉接受革命光荣传统教育的洗礼。

随后,全体成员赴茶陵县委大院参观毛泽东主席在茶陵住室。

此次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兢兢业业工作。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