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包装学报》再次入选《科学引文数据库》(SCD)来源刊

2019-12-31 09:49:10 来源: 浏览:

  

近期,《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简称:SCD)发布了2019年最新来源期刊目录,《包装学报》再次入选SCD来源期刊,这是《包装学报》继2013年以来第四次入选SCD来源刊。

近年来,在编委会和编辑部共同努力下,《包装学报》的行业影响不断扩大。《包装学报》注重专题策划和专栏建设,形成了“绿色包装与包装安全”特色栏目,在学术界取得良好反响。

据悉,《科学引文数据库》(SCD)是武书连研究团队研发的我国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部非保密学科的大型引文数据库。SCD的应用领域之一就是作为《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用于评价中国普通本科高校和以创新为主的科研机构的群体创新能力。SCD来源刊每两年修订一次,筛选不同学科门类中的高引用期刊。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