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2019-12-19 09:57:08 来源: 浏览: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和部署,期刊社党支部于1217下午召开了2019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会议,期刊社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陈艺锋委员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阳春乔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阳春乔书记代表班子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准备情况,支部先后于125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部署了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制定了工作进程表;1210日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并组织学习讨论。

接着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发言。阳春乔同志带头从思想作风、组织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对他人提出的批评虚心接受。随后,班子成员胡帆同志和其他党员也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展开自评互评,真正做到讲真话、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交情,言恳意切,现场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交流情感、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之后全体党员根据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并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陈艺锋委员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环节开展扎实,党员交心融入到了平常工作当中,常态化很好。党员同志有全局观念,工作兢兢业业,剖析深刻。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期刊是政治传媒,政治导向要有判断力;2、坚持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校三本期刊办得更好,更上一个台阶。

阳春乔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党支部将按照要求,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拿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与工作成绩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刊物质量,廉洁自律,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工作,做组织信得过,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20191217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