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5:36:59 来源: 浏览:


2021119,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了以“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阳春乔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让我们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同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勇挑重担、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接下来支部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题及召开情况,并传达了大会精神,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理论学习结束,全体职工参加了支部组织的新年徒步爬山活动。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