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期刊社赴杨得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22 15:21:53 来源: 浏览:

4月22日上午,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前往株洲市渌口区杨得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在杨得志将军铜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杨得志将军故居和陈列室瞻仰杨得志将军的丰功伟绩,了解其生平事迹杨得志将军,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戎马一生组织指挥了强渡大渡河、清风店战役、上甘岭战役等著名战役战斗,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杨将军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的作风值得我们永远铭记要把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参观完毕后,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并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会上,期刊社社长傅丽华作研讨主题发言,她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史明理”应该是明理论、明理想。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扎实奉献,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支部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