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走入红色神农湖 重温党史

2021-05-31 16:03:10 来源: 浏览:

                             

5月31日,期刊社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株洲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红色神农湖,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铭刻红色记忆。

神农湖畔长长的红色五角星回廊,党员同志从一个个拱门下走过,上面记录着从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党的发展历程。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字,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让每一名党员同志深刻地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自己的道路和理想的决心。

边走边学,支部同时开展党史知识抢答赛,党员同志们踊跃抢答。之后,大家环湖行走一圈,聆听了支部书记讲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事迹。

 

 

 

       “体验式”学习结束后,期刊党支部全体成员围坐在神农湖畔集中进行了专题谈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