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支部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2023-03-21 14:44:44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20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期刊社全体教职工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张冬梅到会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党支部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查自身不足。

  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建设概况、学习教育情况、组织生活总结、面临的问题与整改成效等多个方面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剖析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带头深入检查个人履职情况,客观开展党性分析。随后,胡帆带头,支部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学校党委要求的七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备充分、检视深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党委委员对会议进行点评。肯定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并勉励全体参会同志在新的学年努力提升思想觉悟,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学习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严实标准,精心组织实施,党支部、支委和党员要坚决扛牢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努力把期刊社党支部建设成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体师生信得过的排头兵,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达到党建助力学校发展的目的,切实做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