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包装学报》“绿色包装与安全”专栏征稿启事

2013-06-24 11:51:35 来源:期刊社 湖南工业大学 浏览:

为了促进包装新材料、高端包装制品及先进包装设备的进步,推进我国包装强国的建设步伐,《包装学报》编辑部决定搭建绿色包装与安全的学术交流平台,开辟“绿色包装与安全”专栏。

2014年起,“绿色包装与安全”专栏每期固定刊发学术论文35篇。本栏目论文的选用坚持以质选稿、优先刊发、优稿优酬的原则。本专栏稿酬支付标准暂定为每篇论文3 0005 000元。

     “绿色包装与安全”专栏主要刊发以下领域的研究成果:

1)生态包装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2)生态包装材料成型工艺与装备

    3)包装循环利用

    4减量包装

5包装废弃物的能源化和无害化

6)包装安全

来稿具体格式要求与原有征稿简则一致,投稿方式不变,在上传稿件过程中选择“绿色包装与安全”栏目即可。

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赐稿本刊,分享您的真知灼见,展示您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包装学报》编辑部

2013618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