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警惕《包装学报》假冒网站的声明

2019-04-24 09:18:20 来源: 浏览:

近期,《包装学报》编辑部接到举报,有不法网站假冒本刊欺骗作者投稿,并收取高额审稿费和版面费。这种行为严重侵害了《包装学报》的名誉和出版权,影响了广大读者和作者对本刊的信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性质恶劣。

本刊特此郑重声明:

1.《包装学报》合法投稿邮箱为:baozhuangxuebao@163.com,您也可以通过本刊官方网站http://journals.hut.edu.cn:6688/bz/ch/index.aspx进行在线投稿,微信订阅号为:包装学报。

2.《包装学报》编辑部电话:0731-22183037/22183909,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遇类似不法网站请向我刊举报。

3.作者向本刊投稿和刊发论文,本刊不收取审稿费和版面费。

4.《包装学报》编辑部严正警告盗用本刊名义的任何不法行为,本刊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正当权益,对继续侵害本刊权益的人员和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有作者已付款上当,请联系本刊编辑部,便于一并取证追究不法网站的责任。

请广大读者和作者相互告知,避免上当受骗。

《包装学报》编辑部

2019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