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校长刘扬到期刊社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04 16:39:29 来源: 浏览:

12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到期刊社调研,期刊社科级以上同志参加调研会。

期刊社社长阳春乔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期刊社的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着重汇报了期刊社面临的挑战及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刘扬校长充分肯定了期刊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期刊社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学术期刊是大学的学科发展水平的形象展示,也是体现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窗口,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创立学术品牌。

刘扬校长提出,我校是以包装教育为特色,是我国第一个被国际包装协会(IAPRI)接纳的会员单位,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的主任单位,要充分利用学科建设的优势,集中资源办好《包装学报》,在学科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对《包装学报》未来如何利用资源、加强合作、提升质量、扩大影响提出构想,并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改革与结构调整,把湖南工业大学的期刊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层次。刘扬校长还就办刊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严守意识形态,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坚持质量立刊思想,规划好期刊发展。

(期刊社供稿)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