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期刊社“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09 15:25:08 来源: 浏览:

湖南工业大学期刊社“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主动服务教学科研工作 

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

学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期刊社精心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根据工作实际,主动走访各院系,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升。

6月9日上午,期刊社三位老师走进商学院,以“如何提高学术期刊投稿命中率”为主题,给商学院的师生们送上了一堂详实生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刘中艳主持,期刊社社长傅丽华和学报社科版资深编辑黄声波主讲。本次讲座应研究生们的要求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现场座无虚席,同时有七十余名在读研究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与了讲座。

傅丽华社长主要介绍了学术论文选题的技巧、目标刊物的选择、写作重点和修改时应注意的要素。黄声波老师则从论文规范方面介绍具体的写作要求,如论文分段、参考文献格式等。讲座持续两个小时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期刊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在提升师生科研水平方面主动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院送服务,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中书写初心答案。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