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编委会换届(首届青年编委会成立)暨“冲核心铸品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4-04-02 08:07:50 来源: 浏览:


2024年4月1日,我校《包装学报》《湖南工业大学学报》《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三本学报的编委会换届(首届青年编委会成立)暨“冲核心铸品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崇德楼401会议室隆重举行,近百名新当选的编委济济一堂,围绕“冲核心铸品牌”,就学报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座谈;校党委书记刘望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殷晓元对新一届编委以及首届青年编委的到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就学报如何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深入讨论,为早日实现“冲核心铸品牌”的宏伟目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期刊社负责人汇报了三本学报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报为尽快实现“冲核心铸品牌”目标制定的工作计划;希望编委切实履行职责要求,助力学报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冲核心铸品牌”,就学报定位、栏目设置、稿源发掘、编辑出版等关系到学报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切实的建议和措施。

刘望充分肯定了三本学报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尽快实现“冲核心铸品牌”宏伟目标作出指示。他提出,创办核心期刊,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要树立成功的信心,要充分利用工大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创办核心期刊,关切学校发展大计,期刊建设必须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相一致,要在全校形成共识。他强调,办好期刊一是要有好的办刊思路,要坚持开放办刊;二是要有规矩、原则,要严拒关系稿、人情稿;三是要有好的团队,要建立自己优秀的编辑团队、审稿团队、作者团队。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期刊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036 22183037 22183039